通知公告
外语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简报(3月1日-15日)
发布时间:2020-03-20
发布人: 王广平
浏览次数:140

135日上午10:00,外语系组织本系教师参加U讲堂由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副主任郭琦老师带来《大学英语在线教学模式下的教、学、测、练:设计与实践》主题直播课。直播围绕如何完成当前大学英语在线教学模式下的巧妇之炊、大学英语在线教学模式下的 “的资源、大学英语在线教学模式下的 “可以使用的工具等话题展开,参与本次课程的教师都表示受益匪浅。

234日,外语系进行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安排,要求各位老师及时关注论文各阶段时间安排。

335日下午1500,外语系班主任老师参加学院党委召开的班主任会议。

437日上午,外语系学工办和班主任进行工作沟通,就疫情期间的工作进行布置。

5311日,外语系就省教育厅2020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组织申报工作进行工作布置。

6311日,外语系组织教师参加由江苏省高校青年外语教师培训基地举办的《外语类科研课题选题和研究方法》线上培训。

7313日,外语系就大学英语线上课开课进行工作部署。经过系主任王会娟主任和学院教务的协商,部分大学英语课程已于第5周正式线上开课。截至第5周,外语系线上课程开课共30门(专业课28门,公共基础课大学英语2、大学英语4均已线上开课,开课班级涉及全院七个系、11个专业、近40个班级)。

8314日,外语系就2020届毕业生毕业题目进行审核,并提出修改意见。要求论文指导教师按照毕业论文的时间计划,及时督促学生撰写;在撰写前期把控好论文题目、摘要、目录、章节标题等这些最容易一目了然暴露问题的部分。

外语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