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语系开展“战疫云演讲”观后感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8
发布人: 外语系学生会
浏览次数:646

   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攻坚阶段,为使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增强战疫信心,坚定战疫必胜信念,我系学生会于 57晚19:00在线上开展了“战疫云讲演”观后感主题征文活动,并邀外语系全体同学参与

   此次活动以颂扬一线勇士奉献精神、增强群众战疫信心、坚定战疫必胜信念为主,同学们准时在线观看“战疫云演讲”,参加征文者积极准备征文且进一步选树典型、表彰先进。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对参与的优秀征文作品进行评优。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相信在此次活动的带领下,我们更能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拥护党的领导,树立战疫必胜信念,学习并支持医护人员,共同期待战疫的成功。

  

 


外语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