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系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时间:2020-10-19
发布人: 张子千
浏览次数:187

          1017日晚七点,我系于主东一开展《学生手册》竞赛考试,本次活动由外语系学生会办公室主办,外语系全体2020级新生共同参与。

 本次学生手册考试严格按照考试要求规范执行,严肃考风考纪。活动前由各班学委组织充分学习与理解手册内容。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2020101名同学均认真参加了此次考试。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加深对校规校纪的认识,使同学们更好地遵守有关规定,并对自身行为进行进一步规范。相信经过本次活动,2020级的学生们能够将《学生手册》相关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得到全面发展,成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人才。

 试后,经考试、阅卷、评分工作后,评出集体奖项和个人奖项如下:

 一、集体奖项

 一等奖:学三103

 二等奖:学三104、学一302

 三等奖:学三111、学三101、学三112

 二、个人奖项

 一等奖:邓宇然、时  佳、杨晓阳、王  洋

 二等奖:罗  蝶、赵圆圆、孟  雪、张桢桢、谢钟娴、孟子琦、姬晓娜、汪诗羽、楚理皓

 三等奖:丁  丹、俞昊天、卢文文、韩阿莲、罗雨欣、韩  星、裴佳乐、李婷婷、王  靓、张梦婷、曾  淇、马一冉、杨  澜、李潇然、王倩雯、杨子涵、盛铭慧、卢星月



外语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