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语系举办就业动员指导系列讲座——出国留学政策及对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3-10-27
发布人: 张子千
浏览次数:10

为提升同学们的职业规划能力,加强对海外留学相关政策的了解。1026日晚,外语系邀请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的专家于主南二进行出国留学政策及对策解读讲座,由辅导员司舒畅老师主持。

首先,司舒畅针对同学们对未来就业选择及职业规划的疑惑做出指导与解答,面对日益严峻的国内考研状况,希望通过本次讲座可以给同学们的未来出路多一条选择。随后,新东方王春妍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外院校基本情况,给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最后,新东方邢天老师就雅思和托福考试做出了专业的介绍和解释,让同学们了解到托福、雅思成绩的重要作用。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多选择,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同学们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理性选择职业,把人生的路走稳走实,书写奋发有为的精彩青春。



外语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