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语系教职工党支部开展“暖心‘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0
发布人: 张子千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三全育人工作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课程教学和学生工作的有机结合新路径,形成教师、学工的联动合力,进一步帮助外语系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学习节奏,为新生排忧解难,外语系教职工党支部开展暖心访活动。外语系主任王会娟、副主任张新宇及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系领导和教职工党员深入新生宿舍,与他们谈心谈话,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答疑解惑、排忧解难,提供专业建议和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涯,确立职业目标,以便尽快成长成才。

“‘家’访”活动的开展,搭建了一座师生沟通交流的新桥梁,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和开展大学学习与生活。通过“‘家’访”,外语系教师对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更好开展教学工作也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过程中发现和反馈的问题同时有利于学工有针对性的开展教育工作。

今后,外语系暖心访活动将以两月一次的频次常态化持续开展。



外语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