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语系举办就业动员指导系列讲座Ⅱ. ——创业经历分享
发布时间:2023-11-10
发布人: 张子千
浏览次数:10

为帮助我系学生克服就业恐惧,多角度了解专业就业方向,发掘职业潜能。119日晚7点,外语系于主南一召开动员指导系列讲座——创业经历分享。本次讲座邀请徐海学院2005级英语专业学生李晓亮担任主讲,外语系学工办主任张子千老师主持。

首先,张子千老师对李晓亮学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李晓亮的学习和实践经历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张子千老师针对大学生就业形势不容乐观的现状以及就业竞争的激烈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本次讲座做好生涯规划并了解到职业选择的多样性。最后,李晓亮学长以自己过往经历为开场,从一次创业、再次创业以及自身收获等方面向学弟学妹进行了精彩讲述,在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给出了指导建议,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多做准备、多积累,为以后的道路做铺垫,助力学生找准目标和方向。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李晓亮的精彩讲座打消了学生对专业前景的迷茫,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接下来该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实现人生目标。



外语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