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语系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暨个人发展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22
发布人: 张子千
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帮助大三学生了解就业方向及政策,合理制定就业目标,明晰个人未来规划。1122日中午,外语系在主西二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暨个人发展指导讲座。本次大会由21级辅导员司舒畅老师主讲,21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司舒畅介绍了近年来我系同学考研的情况,分析了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基本形势:考研、考公考编、出国深造和自主创业等等,引导同学们调整心态,做出真正适合自己的选择。随后,司舒畅介绍了研究生考试相关内容,提醒同学们关注研招网,尽快确定考研院校并充分了解目标院校的信息。最后,司舒畅鼓励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明确目标、踏实负责、调整心态,祝愿同学们都能得偿所愿,前途坦荡。

  奔涌后浪,砥砺前行,卓越领航,方能展望未来。此次年级大会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选择和目标,希望同学们在后续学习生活中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楫扬帆,破浪笃行,让自己的青春绽放无限光彩!


外语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