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语系举行2024届考研冲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发布人: 张子千
浏览次数:14

外语系主任王会娟讲话

外语系学工办主任张子千讲话

外语系2021级辅导员司舒畅讲话

外语系2020级辅导员陈超讲话

暖心祝福

为鼓舞我系2024届考研学子迎战考研的士气、增强其必胜的信心,1221日,外语系于主楼312举行“心想事‘橙’,考研必胜”2024届考研冲刺动员大会。外语系主任王会娟、系学工办主任张子千、系辅导员陈超和司舒畅以及2024届考研学生出席此次大会。

会上,王会娟对我系所有考研学子表达关心与鼓励,指出考研学子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必过度焦虑,要做到临危不乱、从容应对。随后,张子千对每一位考研学子表达亲切的问候,并给予学子三点希望:一是要有“舍我其谁”的信心,要相信自己的努力和实力;二是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坚持到最后一场考试;三是要有“尽人事听天命”的心态,从容迎接考试。接着,司舒畅和陈超作为经历过考研的过来人,分别就考研应试技巧、心态调整等方面向学子们传授经验,强调同学们不要焦虑,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合理规划,并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劳逸结合,预祝同学们考研顺利。大会最后,全体考研学子进行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整个教室,是他们对考研必胜的青春告白,更是对自己的鼓励加油。

此次考研冲刺动员会的召开,让考研学子感受到了来自外语系的鼓励与支持,也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考研战场上。心之所向皆如愿,踔厉奋发向未来。愿外语系考研学子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不负努力,顶峰相见!

外语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