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语系志愿者参与2023中国(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4
发布人: 张子千
浏览次数:11

参加徐州市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的外语系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负责企业签到工作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眼界,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与翻译实践水平。1212日至13日,外语系选派陈佳楠、刘洋等八名学生担任2023中国(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志愿者

会议期间,我系学生积极配合对接洽谈工作,包括:接待、沟通协调、翻译协助、记录、签到等工作。在此期间,同学们秉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了自身专业特长,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以出色的英语交流水平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得到了领导和外宾的一致好评,有效地协助解决了中外客商语言沟通障碍问题,展现了外语系学子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会既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走出校门、增长见识的机会,又提高了同学们的翻译实践能力、语言服务意识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展现了外语系学生的优良作风和专业素养。


外语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