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语系组织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发布人: 张子千
浏览次数:22

2021923日上午,外语系组织召开21级新生班主任线上培训会。系学工办主任张子千老师与1921级辅导员张琪老师对李佳薇、李欣欣、李彩霞、吴泽四位新生班主任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方式,培训内容主要强调班主任在新生班级建设中的重要性,指导她们如何开展班主任工作,如何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熟悉学校规章制度,进而带领班级向前发展、促使班级工作高效运转。本次培训会进展顺利,四位新生班主任都受益匪浅。

希望2021级新生班主任认真消化培训内容,积极吸取经验教训,为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更好的做好新生工作2021级新生能够更快的融入外语系家庭,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