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相约徐海——走近外语系21级新生班主任
发布时间:2021-09-27
发布人: 张子千
浏览次数:12

九月的凉风吹走炽热的焦虑,秋日我们相约在徐海的校园。外语系新生即将开始新的学习生涯,结识新的朋友伙伴,感受不一样的青春喜乐。

下面一起来认识一下即将陪伴外语新生们的班主任,听一听她们的寄语


英语21-1班班主任    李佳薇


 ● 英语19-2

 ● 担任职务:

曾任外语系学生党员工作站宣传实践部部长、外语系团总支宣传部副部长,现任外语系学生党员工作站站长、外语系21级新生班主任。

 ● 典型事迹

曾获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2020-2021年度优秀学生二等奖。

 ● 新生寄语:

步入了人生中一个崭新且重要的阶段,希望大家都能够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和充实自己,也希望我们都能通过努力,去收获一个属于自己的未来!


 英语21-2班班主任    李欣欣


 ● 英语19-1班   

 ● 担任职务:

曾任外语系学生党员工作站党风文艺部部长、英语19-1班团支书,现任外语系学生党员工作站站长、外语系21级新生班主任、英语19-1班团支书。

 ● 典型事迹

曾获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2019-2020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中国矿业大学2019-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2020-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干”等荣誉。

 ● 新生寄语:

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为梦想来,共聚一堂。大学舞台,拉开帷幕。在开学之际,祝你们鲲鹏展翅正此时,扶摇直上九万里!


英语21-3班班主任    李彩霞


 ●英语19-1

 ● 担任职务:

曾任英语19-1班班长,现任外语系21级新生班主任、英语19-1班班长。

 ● 典型事迹

曾获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2019-2020年度优秀学生一等奖、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2020-2021年度五四评优“优秀团干部”称号等荣誉。

 ● 新生寄语:

智慧源于勤奋,伟大出自平凡。又站在了一个新起点,让我们抖擞精神,奋发图强,创造属于自己的天空!


英语21-4班班主任    吴泽


 ●英语19-2

 ● 担任职务:

曾任外语系团总支宣传部部长,现任外语系21级新生班主任。

 ● 典型事迹:

曾获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2019-2020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奖、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2020-2021院级优秀学生会干部等荣誉。

 ● 新生寄语:

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新的环境,愿你们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模样,奔赴更美好的远方!


年岁正值青春,万物皆可期待。班主任们正期待着与外语新成员的相遇!愿大家沐浴在日月与星辰的光辉下,迎接更美好的自己!


外语风采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