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语系召开2021级新生-辅导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发布人: 张子千
浏览次数:443

       

         109日上午9点,外语系于主西一举办新生-辅导员见面会。外语系学工办主任张子千、新生辅导员张琪担任本次会议主讲人,四位学生班主任以及全体21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张子千老师为新生们介绍了外语系的主要工作人员和四位新生班主任,并以亲切的话语欢迎新生们加入外语系这个大家庭。辅导员张琪老师则从“大学是什么”、“大学学什么”以及“校园生活要注意什么”这三个方面入手,帮助新生们切实了解新的校园生活,并结合视频给新生们讲解一些生活上的建议。新生们也都认真听讲,即时记录。见面会尾声,张琪老师由衷的表达了对新同学们的美好期望,并期待今后与新生们紧密配合。

希望21级新生们能够从本次见面会中汲取经验,更快融入外语系的学习和生活,开启美好的四年大学时光。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