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语系2021级新生爱国主义教育教育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09
发布人: 张子千
浏览次数:46


2021109日下午330外语系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于主西一顺利开展。活动由新生辅导员张琪老师主持,四位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外语系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整个会议张琪老师主要围绕——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传统、新时期的爱国主义、做忠诚的爱国主义大学生三个主题展开,并以习近平主席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一段话引入话题,紧接着用“什么是爱国主义”为提问点,与同学们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大激发了新生们爱国热情。会议上,大家还观看了《觉醒年代》《我和我的祖国》等影视片段在促进新生们了解祖国灿烂的文化、伟大的成就的同时更是培养了他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本次爱国主义教育的开展反响热烈,爱国主义是一面具有大号召力的旗帜,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此希望大家都能够艰苦奋斗、辛勤劳动,不断丰富和发展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为祖国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