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语系组织2021级新生安全及防疫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09
发布人: 张子千
浏览次数:52

109日晚700,外语系主西一举办新生安全及防疫教育讲座,新生辅导员张琪老师主讲,外语系2021级学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学习参加了本次讲座。

活动伊始,张琪老师先给同学们放映了一部防诈骗宣传片,视频中各种形象真实的案例使得同学们对于诈骗的形式和常用手段有了初步了解,其中包括校园贷、传销、网络诈骗等方面违法犯罪手段,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诈骗的认识。视频结束后,张琪老师总结并告诫同学们:“不管诈骗的手段如何改变,一定要看清诈骗的本质”。

此次讲座的举办,切实提高了同学们关于防诈骗知识了解度和普及率,使新生进一步知晓诈骗陷阱的形式、手段、特点危害,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