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语系2021级新生英语专业认知教育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10
发布人: 张子千
浏览次数:79

            1010日上午8:30,外语系于主西一进行了英语专业认知教育,外语系主任王会娟、副主任张新宇、学工办主任张子千、新生辅导员张琪,以及各班教师班主任和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子千老师介绍了各位参会老师和会议主要内容。接下来王会娟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英语专业的就业选择和考研学习这两个方面叮嘱大家,要提前对未来做好清晰的规划。最后,张新宇老师对英语专业的培养计划做了介绍,并表达了对21级新生的真切期望。各位21级新生也都认真听讲,受益良多。

   本次专业认知教育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们饱满的热情中顺利结束,21级同学们也都从中学到了很多专业方面的知识,希望大家对未来规划可以更加清晰,在专业学习方向可以更加出色。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