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语系成功晋级新生足球赛四强
发布时间:2021-11-10
发布人: 张子千
浏览次数:15

2021119日中午12:30,外语系与计算机系的新生足球比赛在我院足球场拉开了帷幕,外语系在本次赛事中突破以往,晋级四强!
  本次活动开展时户外天气寒冷,但双方队员与观众的热情足以点燃整个球场的气氛。比赛上半场,王子毅带球于右路尝试突破,球却被对方球员断下,突破失败。守门员王洋两次在对方制造危机时即时解围。之后我方队员再次尝试于右路突破,吸引对方三人,却被对方拦下前锋球员。下半场我方被判罚门前任意球,球员将球挡出,化解危机。对方球员也多次在中路带球向前突破,被我方球员截断。最后,我方防守队员向前开出长传球,对方失误。我方前锋趁机一垫一晃,骗过门将,成功进球!终于,我方将持平比分拉开,超越计算机系,获得了胜利!

本次比赛我系队员在教练指导和艰苦训练下,成功进入四强,为外语系在体育赛事中增光添彩。希望球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