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语系举办第十二届礼仪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10
发布人: 张子千
浏览次数:17

20211191900,外语系学生会学习与心理健康部于主楼204面向外语系全体大一新生举办了第十二届礼仪大赛。系党站部长张紫雲担任本届大赛主持人,院生活权益部部长张曦、四位新生班主任出席了本届比赛

本届大赛以“华夏礼仪邦,灿书文明章”为主题,共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是选手们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和场景模拟,第二环节每组选手轮流进行礼仪知识问答,之后开始抢答环节,第三环节则是每组选手进行节目展示,小品表演、歌曲演唱以及中英双版八礼朗诵等演出精彩纷呈,引得观众们掌声阵阵各位选手也都表现地优雅大方,青春洋溢。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经裁判和评委会联合评审后,英语21-3班的张明磊和杜舒婷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同时他们也将作为优秀选手代表外语系参加院级礼仪大赛。

此次礼仪大赛的举办将中国优秀传统教育渗透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普及传统礼仪文化知识,提高同学们礼仪文化素质的同时更是彰显了泱泱大国礼仪之邦的风范。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