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徐海学院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26
发布人: 张子千
浏览次数:840

    近日,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江苏省决赛落下帷幕。徐海学院参赛学子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4项。袁平老师获演讲大赛指导二等奖和优胜奖,戴瑜老师获写作大赛指导三等奖和优胜奖;张一然老师获阅读大赛指导三等奖和优胜奖;李明有老师获写作大赛指导优胜奖。

英语演讲大赛二等奖获得者朱越

          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获得者朱越   英语阅读大赛三等奖获得者张熙荣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家国情怀、未来精神的国际化人才为目标,引导大学生坚定文化自信、提升综合素养,推动话语表达与时代精神同向前进。2019年,凭借其权威性与专业度,其演讲大赛连续三年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

获奖证书

     大赛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备赛组织和保障工作。学院着力培养大学生理论和实践同步发展能力,构建不断创新,不断适应发展潮流的人才培养模式。迄今为止,我院学子已在此项赛事上多次斩获奖项,充分证明了学院的专业水平和培养模式。

    同时,参赛学子在繁忙的课程之余进行了严格训练和反复测试,跳出有限的书本知识,广泛涉猎专业相关材料,并凭借比赛过程中的出色发挥取得佳绩,相信未来的舞台上会再次看到徐海学院学子的身影。


外语风采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