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语系2022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们集体亮相
发布时间:2022-09-07
发布人: 张子千
浏览次数:483

清秋九月蓄力启航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在未来大学生活中有一群人时刻都陪伴在你们身边为困惑迷茫的你指引方向为低落惆怅的你提供温暖为光明无限的你保驾护航他们就是22级辅导员、教师班主任和学生班主任,让我们一起走近他们倾听他们的心声一起开启徐海之旅吧

专职辅导员


个人简介:

陈超,男,汉族,中共党员,山西长治人,中国矿业大学地质工程专业硕士毕业,2022年参加工作,现任外语系英语专业2020级和2022级辅导员。硕士期间成绩专业前10%,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及企业奖学金;授权发明(实用新型)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1项、发表英文论文1篇。

新生寄语:

希望即将踏入大学校园的小萌新们,我送给大家三个词语:格局、专注、抗压。看待事情要有大格局,站在10年后的角度看问题,珍惜同学间的情谊,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学习新知识要够专注,从培养一个爱好到拥有一项特长,再到掌握一项技能,让自己的专业基础更扎实;日常生活里要能抗压,加强体育锻炼,在运动中磨练自己的性格,用健康的体魄迎接未来的风雨与彩虹。

英语22-1班教师班主任

                                   

个人简介:

李醒,男,汉族,中共党员,江苏徐州人,中国矿业大学英语笔译专业硕士毕业2017年参加工作,现任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外语系教师。本科和硕士期间成绩专业前10%,每年皆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发表学术论文3篇。

新生寄语:

希望你们把优秀当成一种习惯,努力学习,用心做事,坦诚做人!

英语22-2班教师班主任



个人简介:

邓畅,女,汉族,中共党员,江苏徐州人,中国矿业大学英语专业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方向硕士毕业。现任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外语系师。教学期间获“年度先进个人”称号,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并两次获教学质量奖。

新生寄语:

踏上新的征程,扬起梦想风帆,遨游大学殿堂,汲取丰富知识,增强自身本事,一路勇敢前行,不畏惧困难艰辛,开创辉煌人生。

英语22-3班教师班主任


个人简介:

 曹慧慧,女,汉族,中共党员,江苏淮安人,中国矿业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毕业,2008年参加工作,现任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外语系教师。教学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和省级各类优秀教学质量奖,微课比赛奖,讲课比赛奖等荣誉,主持并承担院级和省级教改项目数项,发表论文数篇。

新生寄语:
    愿大家在徐海美丽的校园中,学而不懈、思而不怠、奋斗不已,增长知识能力、提升文化素养、担当使命责任。不负光阴、不负自己,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英语22-1班学生班主任


个人简介:

楚理皓,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安徽亳州人,曾任外语系党站纪检部干事,外语系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现任英语20-2班班长,外语系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曾获徐海学院五四话剧表演一等奖,徐海学院“红歌颂党恩”比赛二等奖,徐海学院“青年团课我来讲”微团课比赛二等奖,徐海学院“重温红色经典”配音比赛三等奖,徐海学院“见证复兴征程”红色诗词比赛三等奖,获“军训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等荣誉称号,以及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奖、课外文化先进个人奖学金,成绩优异。
新生寄语:
    大学是你实现梦想的起点,是你确立人生观的地方,是你最青春最自由的时光,加油吧追梦人!

英语22-2班学生班主任


个人简介:

何姝妤,女,汉族,共青团员,江苏徐州人,曾任外语系党站组织部干事,外语系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现任英语20-2团支部书记,外语系第十七届团总支副书记。曾获徐州市云龙区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证书,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徐海学院2020-2021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奖,徐海学院2020-2021学年度课外体育活动先进个人,徐海学院2020-2021学年度课外文化艺术活动先进个人,徐海学院党史党章竞赛一等奖,徐海学院“见证复兴时代,谱写时代华章”朗诵二等奖,徐海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4*100米接力第二名,徐海学院外语系“红色电影配音”一等奖,徐海学院外语系防疫知识竞赛三等奖,徐海学院外语系红色诗词朗诵比赛三等奖,徐海学院外语系“青春团课我来讲”微团课比赛三等奖,徐海学院外语系红色诗词朗诵比赛优秀组织奖。
新生寄语:
    新的生活、新的学年,就是一个新的起点,是传道授业的延续,更是开拓创新的开始。珍藏起曾经的辉煌和荣耀,作为更上一层楼的基石;摒弃掉苦涩和泪痕,当做拼搏路上的考验。书山有路,学海无涯,能补拙,苦亦甘甜......

英语22-3班学生班主任


个人简介:

张甜莹,女,汉族,河南许昌人,曾任外语系综合事务纪检部部长,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招生就业处助理。现任20级辅导员助理。曾获2020-2021年度优秀学生三等奖,徐海学院“王者晨读”三等奖,“早安,徐海”三等奖,“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徐海学院预选赛三等奖,以及“徐州市泉山区优秀者愿者”称号。

新生寄语:

    希望22级学弟学妹,看尽所有好书,识尽天下好人,赏尽世间好山河。


言语简练,字字珠玑,饱含着他们殷切的期望希望这些话语能成为萌新们成长路上的一盏盏明灯照亮前行的征程。



外语风采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