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语系2022级入党启蒙教育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04
发布人: 张子千
浏览次数:10

202294日下午,外语系于主西一举办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本次大会由外语系党站指导老师、外语系辅导员司舒畅老师主讲,学生班主任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从中国共产党是什么,为什么加入共产党,怎么样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三个方面展开。首先,司舒畅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正是有党的英明领导,让我们取得了如今的辉煌成就。其次,司老师讲述了在疫情期间,一批批优秀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敢于为人民牺牲一切的抗疫故事。最后,司老师鼓励同学们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加强提升自我,做一个对党和人民有用的新青年。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既加深了22级新生对党的认识,也提高了新生入党的积极性,进一步端正了新生的入党动机,为今后的党员选拔奠定了基础。


外语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