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语系召开2023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09
发布人: 张子千
浏览次数:10

为增强新生们的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99日下午,外语系于主北四召开2023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新生辅导员司舒畅老师主持,学生班主任及23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司舒畅以概念分析、案例讲述等形式,结合多年来频发的热点案件,分别从出行安全、宿舍安全、反诈防骗等角度详细地向大家讲解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各方面安全意识,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什么是常见的诈骗手段,新生该如何具备防诈意识以及遇到诈骗应对的有效办法,为23级新生开启新征程保驾护航。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通过对安全问题的讲解和强调,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身边的“安全隐患”,极大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同学们日后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搭起安全屏障。


外语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