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语系召开2023级国防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08
发布人: 张子千
浏览次数:10

98日下午,外语系于主西一召开2023级国防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大会由23级辅导员司舒畅老师主持,系学工办主任张子千老师出席并致辞。

会议开始,张子千强调军训既是大学必修课,也是青年一代奉献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责任和义务,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奋力拼搏,磨炼坚强意志,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随后,司舒畅介绍了本次军训的基本流程和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行动上能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吃苦耐劳,敢拼能赢,实现自身蜕变。

烈日耀青春,韶华正当时。相信23级同学们必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军训中,不负青春,勇毅前行。




外语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