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语系英语角活动强势回归
发布时间:2023-10-19
发布人: 张子千
浏览次数:11

为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锻炼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外语系于每周三晚1900-2030在主楼二层外南平台开展英语角活动。新学期第一期英语角于1018日开展,刘满满、邓畅两位专业老师带练并提供指导。

活动正式开始前,刘满满老师和邓畅老师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家英语学习的热情和营造快乐的英语交流氛围,鼓励同学们能够自信、大胆发言,积极展示自我。随后,同学们各自组成不同的小组,就“Suggestions and Confusions”的主题展开了交流,23级同学纷纷提出了自己对现在及未来大学生活的困惑,学长学姐们都热情地解囊相助,给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整个英语角活动氛围轻松愉快,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使我们本学期的英语角活动迈出了精彩绝伦的第一步。

英语口语的提升是一个缓慢而坚定的过程,你的每一次积极参与、每一次大胆开口都会是你提升口语路上最珍贵的印记,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与我们一同打造一张属于英语爱好者的语言文化名片,独留一份属于我们的“集体记忆”!


外语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