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语系召开2017级迎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13
发布人: 陈威
浏览次数:92

为了迎接外语系新生的到来,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外语系学生会于9717:00在主楼310教室召开了迎新动员大会。外语系学工办主任王广平老师,第十二届学生会指导老师周琨、主席团以及部长团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王广平老师宣布会议开始并简介了会议流程。他指出,为了使迎新工作更加安全有序地开展,今年的迎新工作采用部长分组制的迎新方法。接着,由学生会主席团依次发言,他们分别从部长分组情况、迎新工作的具体要求、迎新工作中的突发情况等各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强调学生会干部在迎新工作中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热情周到的接待每一位新生及新生家长,使他们初来学校就能感受到外语大家庭的温暖与陪伴。之后,由周琨老师对迎新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并在学生会干部与新生的相处方式上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最后,王广平老师对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他着重强调学生干部要提醒新同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

本次迎新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生会干部明确了迎新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对迎新任务的分配也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同时为外语系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外语系召开2017级迎新动员大会


外语系召开2017级迎新动员大会


外语系召开2017级迎新动员大会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