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语系开展学生会换届竞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3
发布人: 陈威
浏览次数:83

  为了外语系学生会更好的发展以及为学生干部提供一个展示自己领导和管理能力的舞台外语系于6月21日13:00在主楼304教室开展了新一轮学生会竞选活动。出席此次竞选活动的有外语系学工办主任王广平,学生会指导老师周琨以及主席团。

  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每位竞选者都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有的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有的言语犀利,令人肃然起敬。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在活动中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各部门竞选者分别上台做了精彩的演说。他们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教育的重要力量。建立健全学生会组织,对发扬民主,培养学生自己管理自己的能力,开展自我教育,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和自觉遵纪守规意识,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反映学生的意愿,维护学生的正当权益,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协助学校管理,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外语系开展学生会换届竞选活动


外语系开展学生会换届竞选活动


外语系开展学生会换届竞选活动


外语系开展学生会换届竞选活动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