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语系学生会开展招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13
发布人: 王广平
浏览次数:91

为组建新一届学生会,吸纳大一新生的积极加入,完善学生会各部门人员配置,为接下来的学生会各项工作作准备,外语系学生会于92319:00在主东一教室开展外语系学生会招新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新生辅导员周琨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大一新生。

本次大会主旨为动员新生积极性。首先,由各部门部长向新生介绍学生会各部门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内容,使新生对学生会各部门形成一个总体大概的了解,从而能够让其根据自己的情况认真地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在这期间,学生会各部门也无形中形成了一种竞争机制,使得这次动员大会更加的完美。而后,当各部门介绍完自己部门之后,大一新生辅导员周琨老师进行发言总结,进一步动员了大一新生们对学生会的热情。最后,则是由主席团总结。

此次的动员大会圆满举办不仅在于部门的背后努力,同时也与新生们的热情有着极大的关系。这一次的动员大会,增进了新生对学生会的了解,也激发了新生对学生会的热情,为系会的招新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也为今后学生会的工作的开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外语系学生会开展招新动员大会


外语系学生会开展招新动员大会


外语系学生会开展招新动员大会


外语系学生会开展招新动员大会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