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语系举办军训口号征集大赛
发布时间:2019-08-13
发布人: 陈威
浏览次数:96

   为了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加强班级的凝聚力,提高宿舍中的每个人的向心力和团结意识,加强宿舍舍友间的交流,外语系于9月11号举办军训口号征集大赛,系生活部部长作为评委,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生活部部长通知各个班级的新生班主任,并告知新生此次活动。本活动以宿舍为单位,以外语系为主题,采用十六字。大一新生对本次活动投入极大的热情。当口号征集完成后,首先由生活部对说所有口号进行初次筛选,初步选出了六个较为优秀的军训口号。而后,生活部将选出的六个军训口号交与周琨老师和王广平老师进行审核,并最终确定了今年新生军训的口号。最后由生活部部长进行评奖,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通过此次新生军训口号征集活动,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军训的热情,也提高了宿舍的凝聚力,有利于新生在军训场地上更加认真的训练。让同学们对军训有了一个更加正确的认识,积极融入大学生活。

外语系举办军训口号征集大赛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