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语系举办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9-08-13
发布人: 张子千
浏览次数:387

   为了丰富军训期间的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大家的团结协作,使集体主义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于9月21日16:00在军训场地举办拔河比赛,参加人员有全体大一新生。

   比赛开始后,首先是一班和二班开始角逐,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第一场,一班和二班的小伙伴们憋足了劲,都想把对方拉垮,但最终2班以微弱的差距败下阵来;易边再战,第一场失利的二班逐渐掌握了拔河的技巧,在2班全体小伙伴的努力下,扳回一城;决胜局,信心倍增的二班一鼓作气,最后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然后,作为优胜方的2班稍事休息,1班和3班开始进行淘汰赛。淘汰赛第一场,面对实力悬殊的对手,1班的小伙伴们不费吹灰之力就取得了胜利;易边之后,士气正旺的1班没有给对手机会,再次取得淘汰赛的胜利。最后就是激动人心的决胜局。决胜局第一场,以逸待劳的2班轻松取得胜利;易边再战,不轻易放弃的1班在所有人的齐心协力下,扳回一城;最后一局,2班吸取失利的教训,总结经验,齐心协力,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虽然比赛中有输有赢,但不论输赢,大家都收获到一颗拼搏上进、团结协作、永不服输的心。本次拔河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军训期间的校园生活,又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向上的精神,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外语系举办拔河比赛
外语系举办拔河比赛
外语系举办拔河比赛
外语系举办拔河比赛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