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语系举办“信仰公开课·素养公开课—外语团员勇担当”线上会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9
发布人: 王广平
浏览次数:10

为了确保疫情期间更好的完成院、系各项工作,提升各位团干和各团员的素质,外语系团总支于3月19日傍晚16:00在腾讯会议举办了“外语系团员勇担当”团日线上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外语系18及19级全体团干和部分团员。

本次活动由外语系团总支副书记陈威学长主持,特邀院团副胡毓晴学姐为我们分享她的学习经验及感悟;并从工作和学习生活两个方面出发,希望我们各团员有责任、有担当,规范自己的言行。陈威学长也为我们分享了志愿者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不辞辛劳,不惧风险,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团干及团员们认真学习、仔细聆听、积极参与,收获颇多;会议的最后,陈威学长就本次信仰公开课做出了总结,并发出号召,希望广大团员在疫情期间能够更加的有所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全体团干团员形成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以及积极向上的氛围。广大团员需要拧成一股绳,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共渡难关!

 


外语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